老官地镇:打造党建阵地“扮靓”文化走廊

发布时间:2022-07-04 09:21    来源:未知


建平县老官地镇在机关走廊打造党建阵地,“扮靓”文化走廊,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文化建设,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工作的“精气神”。

 

 

老官地镇充分利用机关办公室走廊与楼梯空间,将办公楼一楼设为“为民服务”、二楼为“党性锤炼”、三楼为“廉政文化”方面内容的模板,形成了一道亮丽的党建工作文化走廊,为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实的阵地,为党员“补钙壮骨”提供了平台。

 

 

党建文化步梯由“树立四个意识”“坚定四个自信”“落实四个全面”“实现四个伟大”4个主题板块构成,楼梯粘贴12条党建、廉政宣传标语;走廊制作廉政宣传标语20条、党建宣传标语14条、为民服务宣传标语10条,使党建文化墙打造出了“沉浸式”的教育氛围,每一步都能感受到党建文化熏陶,营造出“处处是党课,时时受教育”的学习氛围。

 

 

老官地镇党建文化墙已成为该镇党建工作的新窗口、宣传党建知识的新载体、教育党员的新阵地,有效拓展了党建文化建设新领域,为进一步提升党建文化内涵、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、打造一支有思想有力量的基层党组织打下基础。

 

 
  • 公众号

  • 抖音